帖子

[开发者福利日] 话题互动:你希望超级英雄还可以被赋予哪些超能力?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27 1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945047  楼主| AI小助手 发表于 2018-11-13 19:56:41 1#
    当地时间11月12日,又一颗巨星陨落,95岁的漫威系列作者、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·李去世。这是让无数漫威迷梦碎的一天。
      
    斯坦李开心.jpg

    斯坦·李是蜘蛛侠、神奇四侠、X战警、复仇者、钢铁侠、绿巨人、雷神、夜魔侠、奇异博士等超级英雄的缔造者,他笔下的角色数不胜数,都是大家熟悉并且喜爱的超级英雄。

    超级英雄们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老爷子作为一名科技爱好者,在他创造的漫画角色中,也曾出现过几位跟AI相关的“人物”,
    比如钢铁侠的AI助手JARVIS, 除了能说会道,JARVIS还能精确显示时间,提供先进的照明系统,充当优秀的辅助飞行员等等,全部都能在一起实现。

    人工智能人物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斯坦·李的优秀作品也影响了一批科技巨头,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就曾把“打造一个像JARVIS那样的智能管家”作为自己的年度目标。JARVIS 不仅是管家,商业助理,还是随时能提供洞见和建议的合作人。据marvel.wikia统计,老爷子创造出410个与AI相关的角色,它们仍在漫威漫画里上演着精彩故事。

    斯坦·李最终没有像漫画中的英雄一样拯救过地球,拯救过全世界的人们。不过,他用正能量给了全世界一个英雄梦!向英雄致敬!

    【有奖话题互动】
    作为超级英雄的铁杆影迷,发挥泥萌聪明的大脑
    你希望未来的超级英雄还可以被赋予哪些超能力呢?

    请在帖子留言区根据格式留言:
    超级英雄+你希望超级英雄被赋予的新能力(请简单描述一下超能力内容)

    【活动时间】
    2018年11月13日-2018年11月20日24时

    【奖品设置】
    小编将会根据内容质量随机抽取5名中奖用户赠送身材娇小、却又萌又能装的小飞飞U盘~

    U盘.jpg

    其他发布有效跟帖的用户均可获得300语点作为奖励。

    【温馨提示】
    相同的内容只发一楼即可,我们会有官方团队的同事跟进您的反馈,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,相同内容请勿重复提交!!!
    重复刷楼将会对您的评奖概率打折扣,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~
    有任何疑问欢迎添加AI小助手微信:iFLYTEKAI
    微信图片_20181****92216.jpg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【获奖名单公布】
    当当当!开奖啦!
   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大力支持!
    大家的内容都超级棒呢

    经过和同事们的激烈讨论,现将中奖名单公布如下:
    130****6167@qq.(UID: 604036)
    181****9520(UID: 603798)
    158****4965(UID: 571305)
    182****2151(UID: 603834)
    2190666061@qq.c(UID: 604794)

    恭喜以上小伙伴!

    稍后我会私信中奖用户,大家也可以奔走相告,请收到私信后回复小助手哦
    兑奖回复时间:2018年11月21日-2018年11月22日17:30
    私信逾期未回复视作自动放弃获奖资格,奖品不再补发,请知悉~

    其他发布有效跟帖的用户均可获得300语点作为奖励。



    斯坦李.jpg
    橙乐乐 发表于 2018-11-13 21:43:49
    2#
    本帖最后由 橙乐乐 于 2018-11-15 17:07 编辑

    超级英雄+关爱老年人。因为孩子外出求学、就业,独居的老年人越来越多。希望超级英雄可以陪伴老年人,使老年人不会孤独,帮助老年人与孩子进行视频通话,解决老年人的需求等等。更关键的是,如果老年人摔倒或者受伤,超级英雄可以出现在老年人身边,把老年人带到医院,或者通知家人,使老年人能够及时得到救助,保障老年人的安全。

    楼内回复

    这样可以了吗,小编~~  详情 发表于 2018-11-15 17:08
    请按照格式填写,才有机会获得小飞飞U盘的哦~格式如下:超级英雄+你希望超级英雄被赋予的新能力(请简单描述一下超能力内容)  详情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31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语点 +300 收起 理由
    AI小助手 + 30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JZ2440 发表于 2018-11-14 09:20:16
    3#
    超级英雄+协助人类战胜疾病。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今天,疾病也随之而来。此前从未听说或者很少听说的疾病现在已经屡见不鲜,人类的平均寿命虽然总体有所提高,但是太多的年轻生命却因各种疾病无法享受生活。如今科技日新月异,对疾病的研究日益深入,总体来讲让人深感欣慰。医学界无法攻克的顽疾还有很多,致死率高的疾病,如狂犬病,仍然无药可救;癌症的治愈率仍然偏低。亟待英雄来协助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语点 +300 收起 理由
    AI小助手 + 30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东风玖哥Nonary 发表于 2018-11-14 09:59:55
    4#
    小飞飞U盘的容量不是32G吗?怎么只有16G?

    楼内回复

    是16G的哦 小巧精致实用  详情 发表于 2018-11-14 10:39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 楼主| AI小助手 发表于 2018-11-14 10:39:31
    5#
    东风玖哥Nonary 发表于 2018-11-14 09:59
    小飞飞U盘的容量不是32G吗?怎么只有16G?

    是16G的哦  小巧精致实用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stevenlol 发表于 2018-11-14 11:10:08 来自手机
    6#
    超级英雄+能听懂且能说各种语言,包括人语鸟语,总之能模拟各种信息流,能和各种智能体交流

    楼内回复

    你说的这个能力讯飞翻译机已经可以实现啦~  详情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36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语点 +300 收起 理由
    AI小助手 + 30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王琪 发表于 2018-11-14 11:16:03 来自手机
    7#
    超级英雄在医疗上要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

    楼内回复

    请按照格式填写,才有机会获得小飞飞U盘的哦!格式如下:超级英雄+你希望超级英雄被赋予的新能力(请简单描述一下超能力内容)  详情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36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ypp865@163.com 发表于 2018-11-14 12:28:09 来自手机
    8#
    超级英雄+无限记忆能力,目前人类的记忆速度和容量都是有限的,如果能够有这样的超级英雄,过目不忘,记忆容量无限,必能够大大促进人类的知识传承与发展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语点 +300 收起 理由
    AI小助手 + 30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177****3541 发表于 2018-11-14 13:55:24
    9#
    超级英雄+超级力量、意念控制、超级防御、超级速度、控制磁场、超强大脑、操控各种电磁波与能量,当然最强的还是复制一切的能力!!!强强强233333最后以漫威至上,希望能收获到小小u盘哦~
    u=4019932756,377605452&fm=26&gp=0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语点 +300 收起 理由
    AI小助手 + 300 赞一个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    182****2151 发表于 2018-11-14 14:33:44 来自手机
    10#
    超级英雄+沙漠植树,众所周知,现在的沙漠面积还是有相当数量的,我认为如果能让超级英雄发挥自己的特长,在恶劣环境下继续帮助人们,替地球的环境事业出一份力,我想如果有这样的机器人,他们拥有时间和力量,在不久的将来,对地球的生态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,而且对于沙漠这片开发甚少的地区,得到合理的开发利用也是一份很丰富的资源可谓是利人利己,双赢的开发

    楼内回复

    希望你梦想成真!  详情 发表于 2018-11-15 13:38
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